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

【致敬教师节|委员风采】福州市政协委员郑敏钊:履职十年只为妇女儿童发声、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2-09-1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委员名片:郑敏钊,福州市政协委员,连江县第二实验幼儿园支部书记、园长。

 

    在幼儿教育这条平凡的路上,福州市政协委员郑敏钊走了三十年,她深刻体会到了“一生只为一事来”的职业快乐,成长为福建省“十三五”名园长后备人选,先后获得了“福建省三八红旗手”“福州市先进教育工作者”“福州市科研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21年11月还荣获“福建省三八红旗手郑敏钊工作室”牌匾。

 

    而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十年的履职中,郑敏钊一直立足于本职工作,聚焦妇女儿童发展,认真做好调研,先后提出关于加快乡镇中心园“三独立”的步伐,增加公办幼儿园的数量,提高幼儿入园率,托幼工作发展,国产HPV疫苗(二价)免费接种部分先行等建议,得到了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办理,切实地为妇女儿童发声、办实事。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教师委员的身份让我成为一位更加温暖、智慧和有爱心的教育工作者,我希望自己也能在万紫千红春满园里苔花似牡丹。”郑敏钊深情地说,“今年是我的第30个教师节,我很快乐,也祝亲爱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