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

【致敬教师节|委员风采】福州市政协委员李文:推动义务教育从基本均衡走向优质均衡

发布时间:2022-09-1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委员名片:李文,福州市政协委员,福州金山中学副校长、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省首批教学名师,中国教育学会地理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福建师大研究生导师,福建教育学院兼职教授,省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指导教师,福州市第三届优秀人才。

 

   作为福州市政协委员,李文始终积极参政议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行多方调研,撰写了《关于提高在线教育教学质量的若干建议》《关于加强青少年近视眼预防工作的建议》《关于进一步加强仓山区江南水都社区普惠幼儿园移交工作的建议》等多篇提案,以及“隔离人员身份证件过期、丢失问题应给予及时解决”等多篇社情民意,真正认真履行了“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责。

 

    未来,如何实现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李文建议,要理性对待民办教育的快速发展,实现公办民办协调发展,更好地推动义务教育从基本均衡走向优质均衡。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