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

【致敬教师节|委员风采】福州市政协委员黄凡: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铸就不凡

发布时间:2022-09-1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委员名片:黄凡,福州市政协委员,福州市直机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兼园长。

 

    人生百年,立于幼学。“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铸就不凡”是福州市政协委员黄凡的座右铭。作为一名幼教工作者,她二十六年如一日,在幼教岗位上悉心耕耘,努力做孩子眼中的好老师,家长眼中的好园长,组织认可的好干部。

 

    “家长看到的,我们会做好;家长看不到的,我们会做得更好。”黄凡说,因为这不仅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追求与信仰。

 

    作为一名市政协委员,她也时刻牢记委员职责,勤学习、勇担当、善履职,积极参加各部门组织的学习、调研,为全市发展建言献策。同时,积极开展与农村幼儿园的结对帮扶工作,以帮扶结对为契机,全面增强履职本领,紧抓帮扶工作成效,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风采。

 

    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在黄凡看来,幼教岗位虽平凡,但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广阔,“未来我会更加牢记自己投身幼教的初心,为福州市学前教育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