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

【致敬教师节|委员风采】福州市政协委员何少娴:用英语接轨世界

发布时间:2022-09-1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委员名片:何少娴,福州市政协委员,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授,外语商贸学院院长。

 

    福州市政协委员何少娴从事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至今已整整28个年头,获得了“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一等奖”“福建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首届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冰心教育奖’”等多项荣誉。同时,她主持建设的应用外语(马来语、柬埔寨语)专业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福建省开办的第一个东南亚小语种专业,成为福州市委市政府“对接国家战略 建设海上福州”的重点建设项目。

 

    而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何少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规范促进小学生托管教育市场良性发展、支持福州幼教集团发展、支持闽剧后备人才培养推动文化传承和全面提升福州城市国际化水平建设等为主题撰写了多个提案,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真正为人民群众做实实在在的事。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