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

【致敬教师节|委员风采】福州市政协委员薛蓉:致力于服务全市基础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1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委员名片:薛蓉,福州市政协委员,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科所副所长,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福建省名师、福建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曾获得过“福建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中小学外语教师园丁奖”“全国中小学优秀外语教师”“福州市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作为在高校从事基础教育研究的一位教师,福州市政协委员薛蓉一直致力于服务全市基础教育,希望通过区域合作,提升基础教育教师教书育人能力素质,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和城乡一体化,为福州市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尽一份应尽的义务。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自觉当好人民政协制度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围绕体教融合、创新人才培养、课后托管等方面提交了多份提案,努力交出一份无愧政协委员身份、不辱时代使命的“履职作业”。

 

    薛蓉表示,下一步,将更努力增强履职本领,不断提高履职实效,努力“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在关键处”。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