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委员风采

【委员风采·五一特辑】福州市政协委员林润立:“年轻的老中医”,用实际行动见证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2-07-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多年来,林润立委员经常带领团队开展公益义诊活动。仅2021年,就走遍闽清县8个乡镇,历时14天,科普义诊病患910名,被闽清县政府授予“弘扬传统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先进单位。同时,他还致力于传统中医药文化复兴,为传播中医药非遗文化、促进非遗中医药交流和推广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被称为“年轻的老中医”。

  此外,两会期间,林润立提交的《关于福州市着力发展中医药文化特色旅游产业的建议》被福州市政府采纳。疫情期间,他勇担委员职责,带领壶山抗疫志愿者团队深入社区助力创建“无疫社区”,开展入户排查、测量体温等志愿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见证初心使命。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