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头条要闻

《福州驿道史话》编撰工作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3月17日上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织召开《福州驿道史话》编撰工作启动会。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市林业局、市文物局有关负责同志,本书作者、编辑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福州驿道史话》框架结构及写作要求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福州驿道史话》框架结构、具体章节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写作分工和要求。本书主编、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陈高英充分肯定了征编的前期准备工作成效,并对全书写作思路提出意见和要求。

 

    会议要求,全书编写要认真研究挖掘,突出重点和特色,将福州驿道深厚的文化内涵展示出来;要注重内容的可读性,在充分调研和收集资料的基础上,以史话的形式呈现给广大读者;要广泛收集、精心选择图片,做到以图说事、图文并茂。

 

    会议强调,要加快征编工作进度,于7月底前完成初稿,及时送出版社编排及后续编辑,确保年内出版。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