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市社科联赴永泰开展“人文生态”主题调研暨界别联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3月3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与市社科联,围绕“人文生态”主题,赴永泰联合开展界别调研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林澄带领文学艺术、新闻出版、九三学社界别部分委员及社科联部分成员参加了活动。通过实地察看,了解永泰县人文生态与乡村振兴具体工作。

 

 

林澄副主席一行先后察看了永泰县嵩口镇大喜村、月洲村、嵩口古城,详细询问当地目前在籍人口、常住人口、资源优势、产业特色、收入等具体情况,深入了解当地在人文生态保护利用和乡村振兴中取得的新进展以及遇到的新问题。委员们表示,通过这次主题调研暨界别联合活动,增强了界别之间的联络联谊,更好凝聚共识;有机会深入田间,走入基层,实地了解察看,对于如何优化整合生态、人文资源,推动农旅融合发展,吸引更多年轻力量“回流”,有了更加深入思考;为进一步聚焦乡村振兴,反映社情民意提供了源头活水。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