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提案委员会>头条要闻

政协福州市委员会关于表扬2023年度好提案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4-01-0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各界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对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研、积极履职,提交了一批高质量的提案,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福州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福州市政协关于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的实施意见》的有关规定,经市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从全年审查立案的475件提案中评选出《关于建设船政国家文化公园,助力福州加快建设国际化城市的建议》等30件2023年度好提案,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全体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各界别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紧扣人民群众民生福祉,强化提案工作质量导向,从党委政府所需、人民群众所盼、人民政协所能的结合点上,广集良策促进决策优化,广聚共识推动决策实施,共同为全方面推进福州高质量发展超越努力奋斗。

 

福州市政协2023年度好提案名单

(共30件,按提案号排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