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提案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开展提案点题协商(督办)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5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唐希率提案委、部分政协委员及相关提案承办单位人员赴闽清县东桥镇开展“关于打造福州陶瓷非遗产业示范基地的建议”提案办理协商(督办)活动,了解提案办理进度,共商提案办理举措,协调解决提案办理中的问题。

 

 

    唐希副主席一行实地视察了闽清县陶瓷非遗产业展示基地,并在现场召开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会上,承办单位市文旅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闽清县人民政府分别汇报提案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提案办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展开讨论,对进一步完善提升提案办理实效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通过交流,“提、办、督”三方增强了参与协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进了相互理解,达成有效共识。

 

 

    “关于打造福州陶瓷非遗产业示范基地的建议”提案是由市政协委员刘榕冰所提,被列入市政协提案委年度点题协商计划。提案者点题协商活动是我市政协提案办理协商的一种创新形式,由提案者提出需要开展办理协商的提案名称、参与协商单位和参与者、协商方式等意见建议,市政协提案委协调组织提案者与承办单位“面对面”深入现场进行协商,共同商讨问题的有效解决,促进提案的办理落实。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