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提案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提案委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进一步了解提案办理情况,加强提办双方沟通协商,办实办好重点提案,4月19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组织开展“关于以标准化建设提升我市产业园区科技创新能力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调研座谈活动。市政府督查室负责人、提案单位民盟市委会代表、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承办单位市工信局、科技局相关领导参加督办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调研了高新区闽都实验室和高新区创新园浩蓝光电、仙芝楼生物科技等企业,并在现场召开协商座谈会。

 

 

 

    会上提案单位民盟市委会代表介绍了提案背景及主要建议,承办单位市工信局、市科技局汇报了提案办理进展情况;提案单位代表对提案办理进展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我市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系统化提升园区科技创新能力提出意见建议;承办单位表示,将进一步梳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继续加大提升园区科技创新能力的工作力度,以建设福州市科创走廊为抓手,推动园区特色产业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