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提案委员会>头条要闻

“同心同行·济困助学”——市政协提案委、闽侯县政协联合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近日,市政协提案委联合闽侯县政协开展2022年“同心同行·济困助学”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唐希、提案委主任许舜举,闽侯县政协主席陈祥波等出席活动。  

 

    会上,闽侯县政协副主席陈韶松介绍了2022年捐资助学活动有关情况;捐助仪式中,由14位市、县政协委员企业家分别为对应帮扶的16名困难学生献上爱心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市县政协、爱心委员企业家以及社会各界致以感恩之情。

 

    闽侯县政协主席陈祥波代表市、县政协向各位捐献爱心的委员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受助大学生提三点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毅前行。二要勤奋刻苦学习,提升素质。三要常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据统计,本次捐资助学活动,共有31名市、县政协委员企业家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累计金额33.5万元,共资助16名困难大学新生。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