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提案委员会工作>头条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唐希带队赴闽侯县政协开展提案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唐希率领提案委同志赴闽侯县政协开展提案工作调研,就提案工作与闽侯县政协进行座谈交流,并走访慰问了市政协委员、闽侯县政协副主席黄敏。闽侯县政协主席陈祥波,副主席黄敏、陈韶松陪同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闽侯县政协主席陈祥波汇报了闽侯县政协提案工作。唐希副主席对闽侯县政协提案重点督办、挂牌督办、媒体监督、闭环管理等方法表示肯定,也希望闽侯县政协能够继续创新提案督办方式,并提出应加强市、县提案工作交流,相互学习共享经验做法,共同提高市县提案工作质量。 

  在与市政协委员黄敏交谈时,唐希副主席希望黄敏委员能发挥好市政协委员主体作用,积极主动履职,多与市政协沟通联系,紧扣福州市、闽侯县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更好为福州现代化国际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