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提案委员会工作>头条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市政协提案故事征编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信息来源: {{el}} 字号:【

  11月9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十三届福州市政协提案故事征编工作启动会,部署安排十三届市政协提案故事征编工作。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委会分管领导;市政府督查室、提案相关承办单位负责人;提案故事编审委成员等共约70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澄出席会议。 

 

  会议印发了《关于征集十三届福州市政协提案故事的通知》,对十三届福州市政协提案故事征编内容、任务分配、文稿要求、时间安排等相关工作作了具体的部署。会议专门邀请了省政协提案委二级调研员、《政协天地》“提案故事”栏目负责人张雪莲,就如何采编提案故事进行了专题辅导。 

    雷成财副主席强调,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提案工作指示精神,促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总结十三届市政协五年期间提案工作经验,展现委员履职风采,展示提案承办单位办理成果,彰显提案工作的重要作用,经市政协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向政协各参加单位和专门委员会、市政协委员、提案承办单位,征集十三届市政协提案故事。他希望广大委员及各相关单位要把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实事,提得准、办得实的提案,对其选题、调研、创作、立案、交办、办理等环节中有作为、有温度、有情怀的鲜活事例进行深度挖掘,认真加以总结提升,讲好提案故事,编撰出高质量的《提案故事集》。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