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提案委员会工作>头条要闻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5月29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市政府办公厅、市卫健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领导代表提案督办单位和承办单位列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的提案工作情况,重点就“百案精办强实效”活动以及下阶段要开展的督办工作作了研究部署;市卫健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代表承办单位汇报了精办提案办理情况及今后提案办理工作的安排;与会同志围绕如何推动“百案精办强实效”活动取得更好成效进行座谈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雷成财副主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把习总书记对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十三届全国政协关于把提质增效贯穿履职全过程的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在提高提案质量的同时,努力提高提案办理质量,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雷成财副主席指出,百案精办是为了发挥提案办理示范带动作用,树立标杆和导向。市政府、市政协领导高度重视,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政协提案“百案精办强实效”活动的通知》,对百案精办工作进行部署,提案委在督办过程中要积极搭建协商平台,制订详细的实施方案;参与督办的委员要认真履职,推动精办提案办好办实,努力实现“凝聚共识要有效,资政建言要有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