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提案委员会工作>头条要闻

市政协提案委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5-2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5月19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主持召开《关于依托平台经济优势推动物流业创新升级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协调会,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提案单位、提案承办单位有关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出席会议。 

 

  市政协2020年度重点提案《关于依托平台经济优势推动物流业创新升级的建议》,由市政府杭东副市长和市政协雷成财副主席共同督办,该提案是市工商联集体提案,市商务局负责承办。 

  

  会上,市政协委员、市工商联副主席、盛辉物流集团副总裁刘伟代表提案单位介绍了提案相关情况及主要内容,提出推动我市物流业创新升级的对策建议;承办单位领导通报了推进该提案办理落实的思路及具体措施;与会人员就推进提案所提的“智慧物流小镇”“制定出台物流用地规划”“科学制定物流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等问题进行协商讨论,达成了许多共识。会议要求承办单位要按照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关于开展政协提案“百案精办强实效”活动的通知》规定,聚焦达成共识事项,进一步深化细化办理落实方案和推进举措,把功夫下在提案意见建议的吸纳转化上,把着力点放在年内办实办成具体事项上,力争把该提案办成精办提案的样板。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