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提案委员会工作>头条要闻

【界别之窗】市政协中共界别委员赴闽清县塔庄镇溪东村开展调研暨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26日上午,市政协中共界别组织部分委员赴市政协机关挂钩村闽清县塔庄镇溪东村开展调研暨慰问困难党员活动。市政协何静彦主席参加活动,闽清县委书记许用贵、县政协主席毛行青全程陪同调研。 

 

  委员们先后实地察看了溪东村尾厝防洪堤加固、磨房圳灌溉水渠等村级工程项目,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并与县、镇、村级领导干部在村部召开座谈会,了解溪东村近期主要工作情况。 

 

  何静彦主席在听取各级领导干部对溪东村工作情况汇报后,对该村一年来各项工作和环境变化改观给予了肯定,希望市政协的驻村干部陈杰同志再接再厉,把握闽清县“大通道”开通机遇,找准谋发展的工作点,进一步规划好今后发展的方向,积极主动做好村各项建设的规划工作,当好支部带头人,为溪东村经济建设、百姓安居乐业出谋划策做贡献。 

  市政协王绍知副主席、张大斌秘书长参加调研。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