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提案委员会工作>头条要闻

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调会

发布时间:2019-05-3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关于利用大数据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的相关建议》是市政协2019年度十大重点提案之一,由市政府林飞常务副市长和市政协雷成财副主席联合督办,提案者为市政协委员、福建新大陆支付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建,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大数据管委会等单位负责承办。5月30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召开该提案督办协调会,市政府督查室、提案承办单位相关领导和提案者参加会议。会上,提办双方围绕利用大数据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一步打造阳光政府开展协商交流。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雷成财出席会议,他强调,提案者要继续细化提案建议,进一步提升提案质量;承办单位要针对提案主要建议,聚焦主要问题,就高频证照的电子化信息共享、建设工程招投标系统数据化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办实办好提案,真正发挥重点提案重点办理的示范带动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