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提案委员会工作>头条要闻

市政协召开2019年度领导阅批提案及重点提案修改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经市政协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并商市政府同意,市政协遴选了2019年度领导阅批提案及重点提案各10件。为进一步提升提案质量,增强办理实效,在书面征求各相关承办单位对提案修改意见的基础上,市政协雷成财副主席将持续召集提案者及承办单位分管领导进行协商座谈,对2019年度10件领导阅批提案和10件重点提案作进一步修改协商,提办双方综合施策,提高站位,提升水平,使提案提出内容更“优”,提案办理成效更“实”。

  3月5日上午,就《关于打造“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滨海新城-市区迎宾大道”的建议》、《关于建设福州海洋强市,提升国家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新高度的建议》两件提案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提办双方进行了协商交流。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