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头条要闻

界别之窗|福州市政协共青团界别委员联系点揭牌

发布时间:2023-11-0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关于“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委员联系点建设,推动委员履职工作下沉,11月3日下午,福州市政协共青团界别委员联系点在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揭牌,该活动由共青团福州市委员会、福州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联合主办,共青团长乐区委员会、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

 

 

 

    活动现场,福州市政协副主席唐希、共青团福州市委副书记上官浩龙共同为共青团界别委员联系点揭牌,并与政协委员一起向长乐区壶井中心小学外来务工家庭学生赠送了希望工程爱心礼包。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党团队一体化展示馆。

 

    下一阶段,福州市政协共青团界别还将依托委员联系点开展主题鲜明、丰富多样的履职活动,推动委员“零距离”联系和服务界别群众,不断推进民主协商向基层延伸,把广大青年凝聚在党的周围,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