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头条要闻

【文明创建】市政协社法委举办诚信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2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提高诚信意识,树立诚信理念,6月24日,市政协社法委与市总工会在工会界别委员联系点-福州市职工创新创业创造中心联合举办诚信专题学习会,邀请了中共福州市委党校徐安勇教授作题为“新时代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专题讲座。“三创”中心部分小微企业代表、部分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专题学习会。





  徐教授从新时代推进诚信体系建设的涵义、意义、问题及对策为大家讲解了加强诚信体系建设的相关理论和知识,与会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


 

 

  大家一致认为,完善的社会诚信体系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只有加强诚信教育,在全社会倡导诚信理念,才能创建全民诚信的良好环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从自身做起,诚信做人,守信做事,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为推动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