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开展“关于充分释放福州市工业园区活力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0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1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绍知带领部分社法委委员开展“关于充分释放福州市工业园区活力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调研。民革福州市委会、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仓山区、长乐区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图片 

  王绍知副主席一行先后来到金山工业园区、福州临空经济区,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功能布局、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在调研中,委员们围绕提案内容对工业园区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 

  王绍知副主席对继续做好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案者要根据督办调研过程中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不断充实完善提案内容;二是承办单位要办好办实提案,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分管领导要亲自落实,利用我市推进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的契机,高质量地把提案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落实好;三是督办单位要明确督办内容,细化督办事项,加强与提案单位和承办单位的沟通协商,提升提案办理质效。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