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头条要闻

省政协许维泽副主席来榕开展“加强互联网领域信用建设”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5-0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29日,省政协副主席许维泽带领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课题组赴福州开展“加强互联网领域信用建设”专题调研。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绍知陪同调研。 

 

 

 

  

福州日报记者郑帅 摄 

  调研组一行深入鼓楼区、台江区、仓山区,实地走访了福州新闻网、新中冠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皮皮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新闻媒体、电子商务、自媒体等不同类型互联网领域的信用体系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福州在强化政策引导,开展互联网信用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创新传播方式,完善网络交易监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针对当前存在的具体问题与相关部门同志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探讨。 

  许维泽副主席指出,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加强网络信用体系建设对于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做好互联网领域信用建设,需要政府、社会、行业、网民等多方共同努力、共同推动。要强化主体责任,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着重从政策法规建设、监管制度建设、主体内容建设、行业自律建设和诚信氛围营造等方面入手,努力打造诚实守信、风清气正的互联网环境,促进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