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社法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党支部党员会议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季度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1日上午,市政协社法委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党支部党员会议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二季度学习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林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学习时报〈习近平在福州〉采访实录的通知》、市政协十三届第二十一次常委会议有关精神,通报了社法委2019年工作情况及委员履职情况,审议通过了《社法委2020年主要工作安排》,党员常委和部分委员作2019年度政协履职工作述职,与会人员还围绕社法委工作及学习内容进行交流。

  王绍知、林锋副主席对2019年度社法委聚焦民生改善、社会治理、法制建设三条主线,充分发挥专委会基础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 

  林锋副主席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突出特色,履职尽责提质增效;三要强化担当,充分发挥委员作用。 

  王绍知副主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引领,把牢政治方向;二要着力协商议政,注重提质增效;三要围绕团结民主,广泛凝聚共识;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展现良好形象。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