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社法委开展“规范市区机动车道路停车”对口协商(网络议政远程协商)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2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9月18日-19日,市政协社法委组织部分政协委员、智库成员和相关单位先后前往省立医院、三坊七巷、上下杭、花海公园、住宅密集区等重点区域实地调研,走访市公安交警指挥中心和华榕集团,了解我市市区机动车路内停车现状和存在问题,并就如何规范市区机动车路内停车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绍知参加调研座谈。 

  王绍知副主席指出,要突出重点,紧扣市区机动车道路停车,找准问题,提好建议;要统筹好各方资源,利用现有资源,规划统筹使用,提高停车资源的利用率;要深入调研,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深入分析,提出精准建议。努力促进我市机动车路内停车管理水平的提高。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