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社法委开展重点提案调研暨社法委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月26日上午,市政协社法委组织提案单位、承办单位和部分政协委员前往长乐区开展《关于进一步推动福州海上丝绸之路文化遗址旅游资源的保护与利用的建议》重点提案调研暨社法委党支部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福州市委会主委林锋参加活动。 

  重点提案调研组和党员委员们实地参观郑和史迹陈列馆中的天妃灵应之记碑、三峰塔和三清宝殿铜钟等海上丝绸文化遗迹,听取市园林中心介绍对重点提案中“可依托现有公园选址建设海丝文化主题公园”的建议的落实情况。调研组对如何进一步保护和利用海丝文化遗址资源,推动重点提案办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参加活动的党员委员们认为郑和史迹陈列馆中有非常珍贵的国家级文物,让人感受到了深厚的文化底蕴。他们纷纷表示要弘扬郑和七下西洋精神,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助力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