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头条要闻

省市区政协人资环委开展“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筑牢湿地生态屏障”三级联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9月22日上午,省政协人资环委办党支部、市政协人资环委党支部、市政协机关第三支部、长乐区政协机关第一支部联合赴长乐闽江河口湿地、滨海新城规划馆开展“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筑牢湿地生态屏障”三级联创主题党日活动。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国旺,省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曹建平,省政协委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林朝明,市政协副主席林锋,长乐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增国等参加活动。

 

    在闽江河口湿地公园和博物馆

 

 

 

    大家切身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湿地保护和修复工作的高度重视,在福建工作期间,他对闽江河口湿地保护作出重要批示,推动全省湿地保护工作持续向好。2022年闽江河口湿地被列入《世界遗产预备名单》,2023年入选国际重要湿地。

 

    置身福州滨海新城规划展示馆

 

 

 

    党员干部详细了解滨海新城战略传承、发展蓝图、规划历程、建设进展,俯瞰滨海新城全景沙盘,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提出的实施“3820”战略工程的思想精髓。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会议精神,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加快把福州建设成山清水秀城美的现代化国际城市。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