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开展“培育壮大新能源产业”常委会议协商议题调研与“《福州市闽江河口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办法》贯彻实施情况”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带领市政协部分委员、智库专家以及市政协人资环委、市民革、市科协及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等,赴长乐区、马尾区开展“培育壮大新能源产业”常委会议协商议题调研与“《福州市闽江河口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办法》贯彻实施情况”专项民主监督活动。长乐区政协、马尾区政协、闽江湿地管委会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分别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闽江河口湿地公园,按照专项民主监督相关要求,深入察看保护区核心区湿地植被分布、鸟类栖息等情况,详细了解湿地保护与修复情况以及《福州市闽江河口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办法》实施以来的执行情况、存在问题等,并在湿地博物馆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对闽江河口湿地保护的重要批示精神等。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雪人股份、星云电子、飞毛腿等新能源产业相关企业,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产品特性、市场前景等情况,带着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汇聚发展壮大我市新能源产业的各方共识。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