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赴福清市开展“培育壮大新能源产业”常委会协商议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带领“培育壮大新能源产业”常委会议协商议题课题组一行,赴福清市开展现场调研。部分市政协委员、智库专家、新能源相关行业的企业家代表,以及市民革、市直有关职能部门、县(市)区政府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课题组一行先后到福建三峡海上风电国际产业园、福建金风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中景石化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福清市在深化新能源企业主体地位,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

 

    在调研过程中,林锋副主席指出,一要大兴调查研究。课题组要结合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通过扎实开展调研,深入分析找准对策,确保按时提交高质量调研成果。二要加强服务企业。相关市直部门、属地政府要通过参加调研,倾听企业呼声,帮助企业迎难而上、破解难题,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助力福州新能源产业做大做强。三要凸显委员主体。各位委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带着问题和思考,积极参加各场次调研座谈等,积极为我市新能源产业高速健康发展谋良策、出实招。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