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委员会议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季度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2月23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2023年党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委员会议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一季度学习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人资环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人资环委2022年专委会及党支部工作情况,审议通过2023年的各项工作计划;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委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和履职感受作了交流发言。

 

    林锋副主席对人资环委在过去一年里围绕中心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团结一心、大胆创新,较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表示充分肯定,对委员们勇于担当、积极履职表示感谢。他对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加强思想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到履职工作全过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二是扎实调研协商,打造履职新亮点。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本岗本职的优势和资源,深入调查研究、主动思考论证,为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献计出力。专委会要进一步思考、谋划好履职工作,科学安排活动、积极服务委员、突出品牌亮点。三是强化担当作为,凝聚共识谱新篇。要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推动“党建领航、经济领跑、民生领先”行动,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福州做大做优做强省会、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政协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