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人资环委党支部开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月29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党支部围绕“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组织委员赴仓山区、闽侯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参加活动。

  委员们实地调研流花溪串珠公园、旗山湖公园,详细听取我市串珠公园建设和管理情况介绍,切身感受到近年来我市通过扎实推进水系治理工作,内河水质和景观环境有了极大提升,让市民享受到更多生态福利。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总书记当年的治水理念和新时代治水方针,围绕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目标,按照省委“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的要求,继续聚焦我市内河水系治理这一课题,扎实开展调研协商,积极主动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努力打造“内河水系综合治理”这一市政协调研协商品牌,为加快建设山清水秀城美的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