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对标双碳推动福州汽车产业绿色创新发展”对口(界别)协商课题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5月13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对标双碳推动福州汽车产业绿色创新发展”对口(界别)协商课题启动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市委会主委林锋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市政协委员、应用型智库专家,市民革、市科协领导,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和闽侯县政府、县政协、青口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等负责同志,以及三家汽车企业的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民革市委会副主委陈子华就课题的选题背景及调研工作的初步设想作了说明,参会的市直部门、属地政府、管委会及车企代表从各自职能和业务出发,就我市汽车产业绿色创新发展的有关情况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互动。 

  最后,林锋副主席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在“双碳”目标背景下,汽车产业的绿色创新发展对提升地区经济竞争力、推动社会发展及环境保护等方面的重要意义。二要扎实开展调研。课题组要虚心向各方学习求教,努力形成切实可行的调研成果,为推动福州汽车产业绿色创新发展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三要不断凝聚共识。希望相关单位、部门、园区企业和政协委员、智库专家能通过课题研究,集思广益,汇聚合力,为推动东南汽车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