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关于高水平高质量建设东南科学城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进一步了解提案办理进展,加强提办双方沟通交流,推动提案办理协商取得实效,4月27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关于高水平高质量建设东南科学城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出席会议并讲话,提案者市民盟代表,承办单位市资规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高新区管委会、大学城管委会等负责同志,市科协负责同志,人资环委领导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提案者市民盟代表对提案内容作简要说明,各承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以及进一步落实提案的措施和意见,随后,其他与会人员逐一作了发言交流。林锋副主席对与会同志的发言予以肯定,他强调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建设科学城是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关于大学城建设理念的创新举措,是坚定不移贯彻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的重要体现,是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重要内容;要聚焦顶层设计、产业布局、人才集聚等重点方面,扎实推进科学城建设;提办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人资环委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科学谋划、妥善安排后续的调研协商工作,为办好、办实提案搭建良好平台。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