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林锋走访市政协委员邹勇志、郑凌劼

发布时间:2022-03-1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3月11日上午,市政协林锋副主席带领人资环委同志先后走访了邹勇志、郑凌劼两位市政协委员。


  在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林锋副主席听取了邹勇志委员关于工作和履职情况的汇报,要求她发挥在人才工作领域的专长,与人资环委密切配合联动,积极参与课题调研和各项活动,充分展现留任委员的良好形象,高质量完成各项履职任务。 

  在福州东方智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林锋副主席详细了解郑凌劼委员企业的运营模式和特点,希望他利用好政协这个平台,发挥自身特长,提交高质量的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以高水平的建言资政成果展现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林锋副主席指出,人资环委要在委员服务、管理和考核工作上同步发力,谋划更多富有实效的活动,让委员在心情舒畅的履职环境中不断增进彼此了解、凝聚共识,提高履职能力。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