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第一季度学习会暨新委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08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3月2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第一季度学习会暨新委员交流会。林锋副主席出席会议。

  人资环委主任练怡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以及2022年市政协党组第3次会议主要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人资环委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工作重点。新委员们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思践悟体会,碰撞创新履职火花。林锋副主席强调,新委员们要尽快熟悉政协履职的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要利用好委员履职数字化平台,展示委员履职风采,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发挥政协委员和本岗本职的双重身份优势,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真正做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人资环委要加强靠前服务意识,开展形式多样的委员活动,及时回应委员诉求,为委员履职搭建良好平台,增进委员之间的情谊。 

  委员们一致认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履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用结合,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履职尽责,为福州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