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林锋赴闽侯县走访看望企业家

发布时间:2022-02-2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月10日下午,市政协林锋副主席带领人资环委同志,赴闽侯县走访福建东南汽车有限公司、福建麦特新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福州福翔汽配有限公司,看望三家企业负责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图片 

  走访期间,林锋副主席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并认真记录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就人才政策的相关补助问题向企业作了解释说明。 

图片 

  他强调指出,各方要全面落实省市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开年即开工、开局即冲刺”的状态,提振信心、迎难而上。企业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强链延链补链”要求,用好链长制的相关帮扶措施,加大研发投入,推动企业发展壮大;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深入探讨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对策,用心用情帮扶,及时回应企业诉求,促进企业健康稳步发展;市政协人资环委也要增强靠前服务意识,及时将收集到的问题通过政协的各类渠道予以反映,特别是要结合今年的协商课题,扎实开展调研,以优质的协商议政成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