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人资环委组织召开“加快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及运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月10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组织召开“加快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及运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情况通报会,林锋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市政协委员、人资环委应用型智库小组成员和市政府督查室、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市直相关部门、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重点围绕市政府办公厅文件办理告知单确定的“夯实改革基础,加快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及运用”工作任务分工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市政府督查室领导和与会的市政协委员、人资环委应用型智库小组成员就部分工作任务进展情况进行现场问询。会议还围绕持续探索生态产品市场化路径进行深入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林锋副主席对相关市直部门和各县(市)区政府在推进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及运用方面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理顺思路、健全机制、改进措施,持续助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按照时限要求推动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及运用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三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更好地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着力提升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的质量和实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