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完善提升城区部分内河水系综合治理成效”对口协商(网络议政远程协商)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4-1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9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完善提升城区部分内河水系综合治理成效”对口协商(网络议政远程协商)启动会,市政协部分委员、人资环委智库小组部分成员以及相关市直部门和部分城区政协的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林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人资环委就“完善提升城区部分内河水系综合治理成效”对口协商(网络议政远程协商)方案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市建设局、市城管委、市水利局、市水务集团、市园林中心、市城乡建总、市新区集团等市直部门分别介绍了我市内河水系治理相关情况、存在问题及困难、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围绕议题调研进行探讨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林锋副主席充分肯定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就做好议题调研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发挥好网络议政远程协商这一新型协商方式的作用。二是要注重完善提升内河治理成效。三是要完善方案,确保协商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