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府、市政协联合举办“区域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探索实践与复制推广”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8-22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为全面提升我市领导干部对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工作的了解,更好地配合市政府做好在全市复制推广连江县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及价值实现机制探索的经验做法这项工作,8月20日上午,市政府、市政协联合举办专题学习会,邀请《福州市连江县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及其价值实现机制研究项目》负责人、福建有华资环科技有限公司叶有华博士作“区域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探索实践与复制推广”专题辅导讲座。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副主席林治良、郑勇、林锋,相关市直部门和县(市)区政府及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福州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市政协“福州市深化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若干问题研究”常委会议协商课题组成员,以及市政协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会。 

  叶有华博士长期从事生态文明规划、自然资源资产评估、生态产品市场化、生态保护修复等研究工作,并取得多项研究成果。他从自然资源负债表编制的背景、政策支持、研究进展、理论与方法、探索实践,以及自然资源资产核算体系和价值实现、自然资源负债表应用和复制推广等方面进行系统、全面的讲解。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翔实、深入浅出,对我市领导干部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做好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编制的复制推广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市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水平,推动自然资源优势向经济发展优势转化,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