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人资环委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第四季度学习座谈会暨党支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信息来源: {{el}} 字号:【

  11月12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第四季度学习座谈会暨党支部学习会。林锋副主席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陈硕、谢裕波、潘俏黎等委员交流了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对我市“十四五”规划制定提出意见建议。委员们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争创一流、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积极为高水平谋划我市“十四五”发展思路、目标任务、重大举措、重大项目等建言献策,努力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政协委员新作为。 

  林锋副主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制定实施好我市“十四五”规划贡献政协智慧。三是进一步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委员主体作用,持续提升履职实效。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