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人资环委开展“关于建设福州海洋强市 提升国家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新高度的建议” 重点提案办理协商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0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5月30日,市政协人资环委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赴福清市开展“关于建设福州海洋强市,提升国家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新高度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协商调研。调研组一行分别实地察看了位于江镜镇的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和三山镇的花蛤育苗养殖基地,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在三山镇召开座谈会。王绍知副主席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会上,提案人严松委员作提案说明;听取了福清市政府汇报海洋经济发展有关情况;听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委员们在座谈会上就海洋经济发展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指出:福清市领导对海洋经济发展非常重视,思路清晰,成效明显。蓝色经济产业园有较完善的基础设施,但项目少一些,建议在海洋经济发展,引进绿色产业方面多下功夫,大力发展海工装备、海产品加工、保健食品、生物医药等产业,为福州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