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动态

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1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9日,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绍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全省领导干部视频会议精神、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通报了人资环委2018年委员履职情况和2019年人资环委主要工作安排,部分委员作了履职工作交流发言。 

  会上,王绍知副主席对人资环委2018年工作成效和委员整体履职成绩进步予以充分肯定,对人资环委2019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学习,增强履职本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政治、经济、政策、业务等方面知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增强履职能力。二是加强调研,提升协商质量。围绕今年协商课题,加强调查研究工作,多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听取基层群众意见,多组织研讨会,听取专家学者意见,持续提升协商议政质量。三是关注民生,密切联系群众。委员要以反映民情民意为己任,积极为群众代言,为百姓发声,平时多深入群众、联系群众,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共同为幸福福州建设贡献力量。 

  会前,中共福州市政协人资环委支部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正式成立人资环委党支部,并同步建立党支部微信群。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