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赴寿山乡落实联系点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0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近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兼职副主任、寿山乡委员联系点召集人陈秀娟带领有关同志专程赴寿山乡就落实“豇豆农残问题集成解决方案”最新科研成果转化示范基地等项目开展工作。

 

 

    陈秀娟一行现场察看了上仑村和梧洋村备选地块的水肥条件和土壤情况后,就基地选址、田间基础设施完善、示范品种选择提出了具体建议,进一步坚定两家合作社对新品种豇豆试验成功的信心。该项目计划今年3月份正式启动,待试验成功后,短期内可在寿山乡大面积推广种植新品种豇豆,助力当地改善农业种植结构,提升农户种植效益。

 

    在联系点活动室,陈秀娟还引荐了相关农产品采购平台与寿山上仑农业专业合作社进行对接,探讨在上仑村进行贡菜栽培的可行性,就试种贡菜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