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开展专委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暨“走进校园 六一助学 学史明理”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月11日下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教科卫体委联合开展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暨“走进校园 六一助学 学史明理”界别活动。 

 

  活动中,农业界别的陈家钊常委、科技界别的魏晓曦委员为晋安第二中心小学的30名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送上了爱心助学金;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二小学名师为该校全体学生上了一堂“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队会;农业和农村委、教科卫体委党支部联合为该校赠送了“福州史话”系列书籍、《邮览中国》书籍;参加活动的党员委员、界别委员们还与该校老师代表就如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活动是专委会的党建引领界别活动的一个新尝试,也是农业界、教育界、科技界联合走近基层、为民办实事的一次新探索,对于加强不同界别委员、党员委员的联系、扩大交流、增进了解,对于促进资源共享、探索深化专委会党建工作与界别活动的新方法都具有积极意义。 

  据悉,晋安第二中心小学创办于2020年9月,规划办学规模24个班,现有教学班5个、学生235名,其中: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125名,占比53%。该校“养正扬长”为办学思想,“规范+特色,合格+特长”为办学宗旨,以“智慧校园 至善学府”为办学愿景,着力“四化”(课程多元化、办学特色化、管理精细化、校园智慧化)建设,努力打造“三园”,即智慧校园、书香校园、阳光校园。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