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开展 “走进福州政协 感受乡村振兴成果”活动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季度学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9月25日上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开展“走近福州政协 感受乡村振兴成果”活动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第三季度学习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农业和农村委委员、农业界别委员、应用型智库成员等参加。  

大家参观了市政协成立65周年光辉历程展,视察了我市乡村振兴高级版示范村——福清市江镜镇南宵村,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专题。 

    在参观市政协成立65周年光辉历程展中,大家认为,展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数字影像技术和文史资料实物等形式生动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在榕城砥砺奋进、健康发展的精彩瞬间,真实记录了人民政协推进福州经济发展、推动各项社会改革、促进人民幸福安康的丰硕成果。 

   这次的参观展览、实地视察、集中学习,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政协的性质定位、职能职责以及市政协的发展历程、工作成效,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以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深远意义,进一步感受近年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成果以及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发展新变化。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市政协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借鉴经验,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为我市农业农村发展献计出力;要更加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自觉投身于凝心聚力、决策咨询、协商民主、国家治理第一线的具体实践中,为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