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头条要闻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连江县政协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6月19日上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党支部、连江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县政协委员党委下辖支部在连江县潘渡乡联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汲取红色养分、接受精神洗礼。 

 

 

  参加活动的党员委员和部分受邀的市政协党外委员在县委党校宣讲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高岳会师主题广场、红军史迹陈列馆,重温那段隐藏在深山里的烽火岁月;重走长征路、聆听革命故事、合唱革命歌曲,并在红色丰碑见证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庄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通过活动,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精神和力量,提高了对自身肩负的使命和职责的认识。

  这次活动是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党支部与县级政协党支部首次联合开展,对于密切双方联动,促进资源共享,探索深化专委会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具有积极意义。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