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开展“推进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建设 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项民主监督暨界别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10日上午,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在市政协副主席林治良的带领下,赴长乐区猴屿乡开展“推进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建设 助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专项民主监督暨界别视察活动。福建农林大学有关专家、长乐区政协应邀参加了此次监督活动。 

 

 

 

  

林治良副主席一行实地察看了长乐区猴屿乡全域旅游示范点中番客小镇、茂丰现代农业观光园、洞天岩生态旅游景区等有关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长乐区政府、猴屿乡政府关示范点情况建设的情况介绍。大家对示范点在创建工作中所采取的把握全局精心谋划、规划引领制度保障、筑巢引凤招商合作、推动项目完善设施、宣传推介开展营销等一系列举措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创如何深化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上,林治良副主席对猴屿乡发展全域旅游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认真点评,并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发挥侨乡优势和独特的区位优势推进示范点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实地视察,再次让委员们亲身体验我市农村的巨大变化,也对增强履职担当,更好地对助力乡村振兴有了新的认识。此次界别视察活动也为本次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增色不少,增强了“双向发力”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