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民宗委开展“进一步打响‘畲风海韵’品牌 助推我市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议题调研并召开议题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23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4月20日,市政协罗蜀榕副主席带领课题组赴罗源县开展“进一步打响‘畲风海韵’品牌 助推我市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协商议题调研并召开议题启动会。

 

 


    课题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鉴江镇井水村、远顶村和凤山镇后张街历史文化街区、溪尾街历史文化街区,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畲风海韵”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启动会上,市政协民宗委通报了议题实施方案,部署具体工作任务;市文旅局、市民宗局、罗源县政府结合工作职能分别介绍了近年来“畲风海韵”文旅品牌打造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打响品牌提出意见建议。

 

    罗蜀榕副主席指出,一是通过调研和座谈交流,对“畲风海韵”文旅品牌有了初步了解,要通过学习考察借鉴各地在发挥滨海资源优势和少数民族特色助推文旅经济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助力品牌发展。二是坚持规划引领,抓紧制定“畲风海韵”文旅品牌的总体规划,摸清资源底数、明晰目标定位,进一步提升品牌能级。三是通过进一步调查研究,形成工作合力,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共同配合推动协商工作如期完成并取得良好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