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民宗委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宗委学习小组第四季度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信息来源: {{el}} 字号:【

  根据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部署要求和《2020年福州市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计划》安排,11月13日上午,市政协民宗委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宗委学习小组第四季度学习会。市政协罗蜀榕副主席出席学习活动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主要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我市十四五规划制定、聚焦八个方面重点开展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罗蜀榕副主席对与会人员的踊跃发言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专委会认真予以归纳整理后上报。他指出,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工作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要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推动我市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助力民族繁荣发展、宗教和谐稳定。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