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各专委会>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头条要闻

市政协民宗委召开“推动我市农村少数民族小学生助学金补助全覆盖”专题协商议题调研报告征求意见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7月3日上午,市政协民宗委召开“推动我市农村少数民族小学生助学金补助全覆盖”专题协商议题调研报告意见征求会。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宗局分管领导、市政协民宗委同志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调研报告有关情况及初步协商意见,与会人员就调研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究探讨并提出意见建议。 

  郑云春副主席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修改完善文稿,使理由更加充分,建议更加到位;二要进一步核实相关数据,确保数据真实准确;三要与市政府办公厅联络,就协商会有关事项进行沟通协调,收集协商建议初步采纳意见。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